close
開心的紀念..大家有空歡迎點進來看看




大概11月初時在論壇上收到採訪編輯姝琇的簡訊..
起因是看到我所分享的貓町物語1-6代盒玩..
所以就問了我還有其他貓物收藏可拍嗎?

其實那時我想了很久...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貓收藏並沒有多到值得人家跑這一趟..
若結果不如對方所預想的..豈不是很不好意思?



跟ARu 討論後..覺得不如先把相簿給對方..
請他們先看看有沒有需要的..這樣就不會讓對方空跑一趟了..

沒想到..
姝琇竟對我的貓包包情有獨鍾.
於是...就約好11/26來我家拍攝和簡單的訪談..

談的過程很輕鬆..就像聊天...但是看過雜誌內容卻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對於她們的文字功力和有心程度..我只能說佩服..
看似輕鬆的聊天過程..她卻記住了每個小細節..並且整理出來..

對我來說...這是個很有很有意義的紀念..

我喜歡收集東西..不光是因為喜愛物品本身的感覺..
更是那樣東西當下可爲我留住有形的紀念..



謝謝文字編輯姝琇跟攝影師小豪..幫我們和貓們留下一個特別的紀念..
也替我說出了收集貓包的心聲..

是的..
這些都是我刻劃記憶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