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貓.....當然要用釣竿+老鼠囉~



星期一去寵物店時..發現這款逗貓棒..
一串小老鼠真是可愛極了..
特價中..100元/1支..
先買了一支來試試..
結果....大受歡迎的程度更勝以往...



害我出門還要藏在衣櫃裡..
免得回來被這2隻暴力狂玩到連竿子都不剩..

既然他們這麼愛..
我今天又忍不住再去買了3隻回來屯著..
等星期六要帶去鶯歌玩丁丁跟古古...

( 還有粉紅色球的...厄..我會不會明天又跑去買啊..昏... )

釣貓遊戲 Part (1) 小豬



豬豬: 好多老鼠..天啊..我好興奮..愛死小老鼠了...



豬豬: 好膽別跑...看我抓抓....



豬豬: 等我看準你們就死定了...下好離手....上....



豬豬: 喝喝...打打....看我的小蠻腰...扭扭....




換各背景再繼續....

真是.....好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