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每年的週年紀念就是要到宜蘭礁溪走走..


跟前幾年ㄧ樣週年紀念還是住天隆..
其他為泡湯而來的日子..當然就是東住西玩囉..

我們的房間..雙床雙人房
我們本來要訂的單床雙人房已經滿了 ( 天啊~我三星期前訂的耶.. )
但因為我十分想要配有觀音石湯屋的房間..

所以最後..
他們還是決定給我們配有觀音石湯屋的雙床雙人房..
但價錢仍是單床房..再加上舊客折扣..
幫我們省下不少錢當遊玩基金..哈


我最愛的觀音石湯屋..

稍作休息後..
我們打開租車行老闆娘送的大地圖..
再搭配上小欣怡的秘笈..
所以我們決定先騎車到礁溪悠閒亂晃
再到羅東夜市大吃特吃..

正所謂..
吃飽才有力氣吃更多東西..
對吧!

羅東夜市..每來礁溪必去之地..
因為夜市就是好吃的小吃聚集地..

天冷先來杯碳烤甘蔗汁開場..                                         來羅東夜市當然就是要吃特大碗羊肉湯
記住一定要找阿伯的炭烤甘蔗喔..                                   不過千萬不要貪心一人點碗羊肉湯+羊肉炒飯/麵
熱熱甜甜...超讚!                                                         絕對會吃到哭出來..太多了~~~


我的晚餐: 鴨肉冬粉+ 蚵仔煎

這次沒去吃羊肉湯..因為人太多懶的排.而且也吃過好幾次了..
先吃點熱的墊肚子..
打算等等來沿街亂吃ㄧ通..噗                                                    


東吃西吃後..當然要來吃個甜點..
這家港式薄餅是去年我們才知道的..
老闆真的是個香港人..
其實他沒有很特別之處..
就像大片的厚銅鑼燒餅..但是口感比較綿.也不會死甜..

我喜歡招牌薄餅: 花生醬+煉乳+奶油..
配上現煎熱呼呼的薄餅..
我超愛的~~   ( 我是個不愛吃甜食的人.這算是少數喜歡的..)
招牌一份是30元.
其他單口味就是25元囉..

P.S 那正是本人的咬痕...咳咳..


最後當然是外帶東山鴨頭回飯店配梅酒沙瓦囉..
這家東山鴨頭很讚..
超香的..
跟台北士林夜市頭那家鴨頭比起來更優

P.S 黑影人正是愛吃鬼ARu..喜孜孜夾鴨頭..


東山鴨頭攤特寫..
那個像胡蘿蔔的東西..
就是大腸塞滿宜蘭三星蔥..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2個人狂夾..總共買了220元東山鴨頭當宵夜..噗..

今天比較可惜的就是超大可麗餅不見了..真是傷心..
我已經連續吃三年了..
料多又便宜的法式總匯..唉...


我們約搭5點多的火車到羅東..
在夜市逛了約2個小時左右便打算回去休息了..


回程的電車上..
有個小男孩一直繞著我們轉..
不時拿小DC偷拍我們..
再神神秘祕拿來跟我們獻寶..
真的很可愛..

或許這就是火車旅行有趣的一部份..
你永遠也不知道會遇上什麼人..
或是什麼事..

下了火車..我們可能再也不會遇上...
留下的..就剩影像和邂逅時的驚喜吧~

回飯店前先去7-11買了梅酒跟雪碧..
還買了路邊的溫泉蕃茄..
打算回去好好泡各湯..
吃宵夜看影片..


泡熱熱的湯..
配上超冰涼的梅酒沙瓦..

哈...真是幸福!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