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5個11/26...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碌..從起床打開msn開始...
先是約了2攤聚餐..
然後再開始例行每週六的大掃除..
重點包括清洗消毒陽台及家裡的地板......
還有貓咪們用的所有東西..
這一弄..就搞到中午了...

下午則跟貓物語約了2點來拍我的貓咪收藏物..
幸好ARu有先去上城幫我買了蛋糕跟飲料..
不然真是一團亂...

拍攝過程挺愉快的..採訪編輯殊琇跟攝影師小豪人都很nice..
加上大家年齡相仿..空檔有聊貓也聊些有的沒的..
最後拍房間時..黑黑也在床上入鏡了

今天黑黑表現不錯喔..
除了到後來有點不高興嗚嗚叫..
但是還是有配合拍了些不錯的照片..
還戴了小紅牛仔帽..
真是期待照片快快寄來..噗...

拍攝約4:30結束..
接下來終於可以開始過真正的周年紀念日了..
本來想去美麗華的華納威秀看哈利波特..還可以去坐摩天輪..
結果到了後...人真是有夠誇張的多..
只好放棄電影..先去吃飯囉..

 

騎經內湖時發現一家很香的薑母鴨...想起上次沒跟到的三重薑母鴨..
馬上決定叫ARu停好車..
就這樣殺進去吃了..

這家是用炭火..好暖...
我們點了一份鍋底..加點了高麗菜.金針菇.鴨心.鴨血.米血糕及好吃極了的鴨肉丸子
還有一份麻油拌麵先墊肚子...因為好餓..
忙了一整天..總算可以吃到今天的第1餐.. 

蠻好吃的...而且湯一下肚..整個人就暖起來..
吃的好熱好飽..

我......居然開始愛睡了....噗

走出鴨母鴨..風很涼..我突然想去陽明山喝茶看夜景..
於是本來只打算穿著迷你裙逛街的我..
這下要不怕冷死的上山了..

 

著名的陽明山夜景點: 文化大學

我們去時已經一堆人了..
視野真的不錯..很寬廣..

雖然在大學時ARu就已經帶我來看過好多次了..
不過..
年年都有不同風情不同心情..
即使舊地重遊..
也一樣是有新感動的..不是嗎?

    

下了山..冷啊.. 
真想喝杯熱熱的飲料..

穿過天母..士林..到處都是人..
我們只想安靜的找個地方喝點茶說些話..

於是決定先騎回我家附近再找..
就在快到我家巷口時..
ARu突然用很稀奇的口吻說: 我好像從來沒喝過西雅圖咖啡耶

噗..那還不簡單..我家對面就是了啊

於是今天的end就是西雅圖咖啡..
我們點了一杯熱約克夏奶茶和拿鐵..

一如往常地各自翻閱雜誌..
有時我會邊看邊碎念我看到什麼怪東西..
有時我先看完..就會開始玩弄他..
捏他肚皮..或是用手蓋住書..
非要弄到他說不看了為止..噗

過了今天..明天就是邁入第6年的第1天

走出西雅圖...
我小小聲跟ARu說: 週年紀念日快樂..
ARu也小小聲跟我說: 週年紀念日快樂..

於是我接著說: 好巧喔..我們的週年紀念日是同一天耶..
ARu回我: 真巧..那之後每年都一起過囉...

噗~ 怪對話..

祝 自己週年紀念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