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纖纖玉手與饅頭手的相遇故事....



小欣怡跟歐盪ㄟ的第1次親密接觸..



歐盪ㄟ今天過的真是超級爽..
超級按摩手家琦幫黑黑按了足足一小時有..
居然按到黑睡著..還側翻..

還有..請注意小欣怡的手...
居然在抓黑的嘎吱窩..
而黑黑也很配合地舉起手 (汗~)

黑很少在陌生人面前這樣..
這次歐盪ㄟ真是給足小欣怡跟家琦面子啦..噗 

( 這就是所謂美少女的特權嗎 ? )




小欣怡:  歐盪ㄟ..妳看有流星..那裡..那裡....
歐盪ㄟ:  唔...........

((旁白: 這場景其實是大家都在拿鈴鐺逗黑往上看 ..
結果..人通通都有往上看..而歐盪ㄟ依舊只看她自己想看的地方....)




小欣怡( 枕邊耳語中) : 歐盪ㄟ..你許什願望啊? 
歐盪ㄟ( 一臉木然中) : 希望每餐都吃到肚皮快破掉.... 




小欣怡 :  歐盪ㄟ..你猜猜我許什願?
歐盪ㄟ :  恩..我想想喔.... ( 歪嘴認真貌..幸好沒有順便搓下巴..不然我會笑死... )

( 旁白: 真是不公平..對我都沒有這麼配合..就算我不是美少女.至少我還是放飯婆啊.... )





小欣怡 :  歐盪ㄟ...我許的是減肥成功.時時保持美少女級的好身材喔...
歐盪ㄟ :  唉..我一點也不想聽到減肥兩個字 ...( 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