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譚姐教我打圍巾..所以這星期就決定去三峽買她愛吃的金牛角.順便買些給大家當小點心..

1133101718




實驗室蠻常吃到三峽牛角麵包的.所以去之前還沒感覺到他的威力..
因為忘記拿名片.所以我只依稀記得好像是什麼三角湧..地址也不知道..
所以只好上網查..

這一查..查出兩家名店
(1) 三角湧金牛角: 這就是網路媒體人人稱讚的熱門名店
(2) 福美軒金牛角: 這是創始店.也是三峽人從小吃大的麵包店

本來想說三峽附近沒有什麼景點.排隊買牛角的人應該不是太多才是.頂多排個20分鐘我還可以接受...
沒想到我下午約2點左右找到三角湧..前頭已排了約莫20人..
我先排著.派小蜜蜂ARu去前頭探狀況..
只知道一人限購30個.但是店家一次出爐的數量有限.且是賣到光就收...

店員小姐拿著板子一個一個詢問每位要的牛角數量..我好似一直聽到60個..90個..120個..之類的數字
媽呀..那輪到我不就已經上千個牛角之後了..

大小姐我生平少排隊.也討厭排隊..
可是偏偏今天非要買到三角湧不可..只好給他等下去..
果然小姐問到我時..我順口問了我大概要等多久..
30分鐘!!! 

好吧...我等.....

買到時還燒燙燙呢..
雖是熱門店.但是櫃檯小姐挺親切的.而且還會跟客人有說有笑不忘招呼..
店面很簡單..其實也就只是一張大櫃檯罷了..

小姐交待千萬別封起來..吹吹風放涼再封口
這樣熱牛角的水氣有散掉..就算放好些天也會一樣好吃..

就這樣機車掛滿了4大袋牛角麵包..超香的..
騎車的路上..香味一直飄出來.
停在我們左右的人都一直盯著牛角麵包看..噗..

買完三角湧..我們還要去真正的老店福美軒買各牛角來比較看看
福美軒老店不好找..在傳統市場的巷子中再分叉的小巷子...

於是一口三角湧.一口福美軒..細細品嚐
三角湧的奶香重.口感是兩頭酥內軟.就算不用再烤過也很好吃.店家也有介紹冰後的新吃法..
而福美軒口感厚實.吃起來奶香味較淡.重在麵包本身的香.愈嚼愈香..好想來杯熱咖啡..

所以..
愛吃鬼們..
這星期先買三角湧..下星期再買福美軒回來給大家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