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收集貓造型的東西..畫的部分較少..因為佔面積...

 

眼尖的人應該一眼就可以看出這是瓦奇菲爾德的複製畫..
畫名是影子

 

這幅是塔西爾



 

這幅就是百貓圖..
畫名很有趣
one hundred cats and a mouse 

仔細找找...小老鼠藏在哪呢?

這幅價格變動很大..我看過最貴賣到2200元..這真是有點誇張
一般都是在1200-1600元間
我這幅是在鶯歌的富潤屋買的
打完折只需960元..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買下...
然後獨自扛著他搭平快車回台北換計程車回家..

平時我是懶習慣了..不過真想要一樣東西時..
突然又勤勞起來..
啦~

 

這幅是手工的十字繡..
這畫在我養貓前就在了..
時間太久...我也記不得他的來歷了..

只記得家裡多幅十字繡裡..我最中意這幅..哈..

 

最後是盤子類
老實說..
我挺猶豫是否要將他們歸為畫類..

不過對我而言..
網誌不但是種紀念..也是種紀錄...
所以我還是歸在一起..



我超愛這盤子..
他是骨瓷盤..是我3年前的禮物 ( 不過忘了是什麼理由的禮物..噗 )

上面的貓咪很像我親愛的TORO...




這其實是塊隔熱墊
在大創50元店....只消50元就能帶回家..

用個展示架子放起來..倒也有模有樣
裡頭的懶虎斑..根本就是我家肥豬豬..
愈看真是愈喜歡..



這幅睡覺的橘貓我也很愛..是壓克力材質

個人覺得質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