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幫Sharon補過 的生日...吃過六福的福園.覺得挺不錯的..想說這次來試試飲茶~

1132491213


乾炒牛肉河粉


Sharon的生日應該是10/14..不過忙的沒時間約.只好我來補請賠罪囉~ 噗

Sharon跟我是高中同學..算算..我們認識也要近十年了..
高中畢業後..我們大都維持至少1年2次的聚餐..
有時是因為我生日..有時是因為她生日..大多數是因為愛吃...哈...

知心朋友不常有..愈大愈有這種感覺..時間的確會讓人改變啊~

上次是Sharon約的波記..這次只好由我來決定..
那就延續上次的港式茶餐廳..來個港式飲茶吧~

六福客棧的飲茶..因為不是週六日..所以沒有推車..
採現點現做..
我們吃了一大桌..
一盤牛肉炒河粉..七道小點心(族繁不及備載).2道點心(龜苓膏+杏仁豆腐)
以上..就由2個整天大喊明天開始減肥的女生吃光光..汗..

1132491214


杏仁蝦



結論...
食物口味  普普
用餐環境  普普
服務態度  普普

所以雖然不會不滿意..不過...大概不會再去了..
因為跟鴻星那種連鎖港式飲茶比較起來差不多..但是貴多了..
本來是想說他是老字號飯店..飲茶搞不好很道地..

看來..目前還是粵華軒最優囉..跟Sharon 說了下次我們再去粵華軒吃個夠~

不過吃的也超飽..於是我們沿著小巷..穿過南京東路..往伊通公園方向走去..
就像以前我們每天放學後..就靜宜.Sharon跟我三人最愛去伊通公園跟小學生搶鞦韆..
不過礙於時間太晚..沒有繞過去..

今天還蠻愉快的..老朋友聊聊近況.抱怨某討人厭同事的壞話..講些有的沒的...
就如高中時上課偷傳的小紙條一般...沒有營養...噗

等明年我們就認識滿十年了..這個一定要超級史杯秀..
我要來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