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貓樹來了..喔耶

 

這都要謝謝豆小姐幫我們快速訂到這顆貓樹啊...CHU

對我來說...
我是一個不介意貓弄壞東西的人..
我只擔心..品質不好的貓樹.在倒下時會傷到她們..
所以我決定這次非要買個夠勇健的貓樹才行..

看了很多網站跟論壇..
覺得就目前我所看到的.
就這款柱子夠粗.
且一根柱子要上8個大螺絲
應該是夠了..

 

布丁愛跳高..我想是她的天性..
與其讓她跳到不該跳的地方..
還不如給她顆好樹..

也因此我對於..
禁止貓跳高的人其心態
存有很大的問號?



在組樹的時候..布丁就一直在舊貓樹的樹屋裡探頭張望
一附新奇的模樣..真是超級可愛.. 



底下的小吊床..
古古躺起來也是很舒適...



在我的認知裡...
貓會想玩想跳就表示她們有多餘精力..是健康活潑的..

所以...
豬跟黑愛鑽愛打..我就買隧道跟玩具..
丁跟古愛跳愛抓..我就買貓樹跟柱子..

我只要他們健康跟快樂........錢再賺就好了 

( 唉..不過還是會希望他們惜物....  by 小窮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