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裝潢時就已經把陽台改成室內一部分.僅留上排窗戶讓貓砂屋保持通風.並與大家分享貓屎貓尿味~ 



陽台的瓷磚是暗灰色的.雖然我已經很努力.至少一周整理一次陽台.包括所有貓用品(床.墊子.碗.玩具等)的清洗與消毒.還有很用力地刷亮灰瓷磚..

說實在的.我看那暗灰色瓷磚不順眼已經很久了.甚至有想過全部敲掉換上美麗的米白色.這樣午後陽光灑入時.才有感覺嘛~ (不過一開始裝潢時不講.現在才說.一定又要挨罵~)

但這也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工程.加上我家大廈自家施工還要先提出申請.到時飛沙走石的.一定又要弄髒客廳.最麻煩的還是氣喘的黑又要送去鶯歌跟布丁打架到工程結束才能回來...想到這些..我實在不敢跟我爹提這個龜毛的要求..

想來想去.還是去家居館看看設計師的idea並找點可用的小靈感比較實在...

於是就決定今天下午.我跟ARu先到IKEA逛逛.再到B&Q買齊所有的東西..

最後選擇了人工草皮.好清洗又可以放在沙屋前當落沙墊.還有深綠色的大片塑膠板稍稍墊高陽台.最後是漂亮的木質拼圖地板.這個很重.剛好可以固定整片不同材質拼圖地板拼起來的小陽台..而且..木頭的紋路大大地幫陽台加了分...

最後..掛上一串IKEA的雙層花籃...以綠色系為主的陽台就完成了..總金額1200元有找..

最棒的是.這些都是可以拆起來洗的...可以保持一定程度以上的環境整潔..

雖說..這個小陽台對貓來說只有吃飯跟便便為主..但剛舖好時.正是下午4點多..那溫暖又不刺眼的陽光灑滿整片陽台.小豬豬很開心地跑進來躺在新舖好的板子上.瞇著眼曬太陽..

還是有小小的成就感的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