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第1天是花錢的日子.第2天是曬黑的日子.第3天是玩海的日子....

吉貝海天一線


規劃在第3天玩海上活動..
第1站是險礁..這裡是''原味的夏天''的拍攝場景..可能是沒什麼遊樂設施.所以環境真的挺美的...
海水由淺到深..是藍綠漸層..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小石頭在呼吸..這是有生命的沙灘..
就連空氣裡的海水味都特別好聞..
(讓我想到台灣北海岸的''名''景點: 恐怖的陰陽海..)

抵吉貝前有經過一座佇立在海中央的孤島..
上面有成千的侯鳥在盤旋..形成一個很特別的畫面..
那是我在電視.攝影集.或是動保雜誌上看過不知幾百遍的照片..
對澎湖人來說.那只是每年固定來訪的老朋友..
對我來說..卻是一種都市俗的驚喜..



海中的島   侯鳥的休息站

 

清澈見底的海



吉貝的沙尾

 

Jan's吉貝  我的地

在吉貝玩了綜合的水上活動.但是卻玩的不甚起勁.感覺沒什好寫..
倒是我們沿著海邊走到沙尾的路上..意外拍下的海天一線..是吉貝給我最好的禮物..

下午來到目斗嶼浮潛..水中的珊瑚礁殘破到讓我很驚訝..

回程的路上.我們3個女生很賴皮的爬上船頂.坐在船長旁邊享受船滄裡沒有的新鮮海水味還有傍晚暖暖的海風
APO居然在我肩膀上睡著了.船搖啊搖的..害愛睡的我不敢睡.深怕我也睡著的結果是..3個人在搖晃中掉到海裡..哈~



目斗嶼浮潛 

 

 觀音亭

回到本島.感謝小毅跟APO請的好大一桌澎湖家常菜.真是吃的有夠撐...
澎湖的夜晚很美.我坐在機車後座不需要看路.偷偷享受這小小的不公平..
總是要到離開的前一晚..才會開始感性..
前幾天滿腦都是吃大餐買名產玩水..
我也沒認真去數這幾天到底睡了幾個鐘頭.我只知道等我回台灣.我應該會狠狠在冷氣房睡上幾天..
不過..還有3大箱小魚乾水煮花生黑糖糕之類的名產待我到處發送..

7/4是最後一天..搭上午11:00的飛機.所以上午我們就到觀音亭走走..
彌補一下沒趕上6/18花火節閉幕的小小遺憾..

這是我們的澎湖小旅行..
但是小毅說..這次我們玩的不夠當地.下次來要讓我們當個"在地人".這語氣聽起來似乎不太妙~
但我已經決定好下次來澎湖要去雙心石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