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黑   



 豬豬


豬家2肥寶愈來愈像...汗~

聽說在一起久了的就會互相影響..生活習慣.坐姿站姿.甚至是講話的風格..
這各背景是我家的餐廳.雖然拍的角度不同.但是應該ㄧ眼就可以看出是同家出品~

之前黑豬分在基隆台北兩地.我也兩邊住住玩玩..沒放一起比較.只覺得這2隻很有可能是母女的胖貓.最像就是標準的西洋梨下半身.不然就都ㄧ樣愛吃愛睡..這跟ㄧ般胖胖懶懶的豬貓ㄧ樣嘛..好似沒有什麼怪異處..

話說搬回台北後.2貓相處時間長達1天24小時..這樣久而久之想不像也難.. (自圓其說)

那裡像呢?可多了

(1) 睡姿: 回家2貓大都是剛睡醒狀態.2大團形狀方向都ㄧ樣的毛毛肉團.若不開燈我實在也熊熊分不出那團是誰.

(2) 坐姿: 這點可能就不能怪他們了.屁股大下盤重.我想這樣坐最省力..會像..應該不是故意的...噗

(3) 遊戲: 妳打我追然後換我打妳追..對...很無聊...但是..她們就愛這樣玩

(4) 吃飯: 前腳就是要給我站上貓餐桌才能大快朵頤..

(5) 喝水: 就是要喝大碗公..不知道誰帶壞誰...

還有好多好多..不過我懶..下次聽我口述比較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