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6年底!我劃了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句點~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冬天! 古力的季節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來到羅東夜市~ 除了響叮噹的羊肉湯之外?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因為大家都太搶手! 愈近耶誕愈約不到 (泣)! 所以今年實驗室的交換禮物Party 就提前到12/15 囉~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甲片~ 就是Japan 啦! 那什麼又是跟著貓腳印去甲片呢?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貓與魚不宜共處一室! 真的嗎? CC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遇見一隻貓的時候~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黑董怎麼選在這種黑嘛嘛的地方開店啊!  看起來就不像正派經營的店!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話說嚴肅完之後~ 還是來吃個東西壓壓驚好了! 哈哈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207參加了第1次的影友會~ 問我結果喔? 當然是很開心啦!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大概是我目前花過最長時間寫的一篇網誌吧~ 也當是在年末寫給自己的作業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羅東林場~  一個從羅東市區步行就可到的景點! 小而美~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